红培 当前位置:首页  红色文化研究院  红培

常州大学开办红色文化培训学院(简称“常大红培”),对校内外人员进行培训。(一)校内培训。校内与组织部、团委、党校、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培训。1.对新引进青年教师的培训2.对党员干部的培训3.对拟提拔领导干部的培训4.对辅导员的培训5.对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二)校外培训1.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场馆工作人员的培训;2.与“红院”校外基地联合开展培训;3. 与全国知名干部培训学院联合开展培训。如井冈山干部培训学院、雨花台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临沂大学沂蒙干部学院等全国知名干部培训学院,积累了丰富的干部培训经验和资源,“常大红培”可与这些学院横向联合开展培训。

该培训学院于2020年7月1日正式成立,已经开展了多场培训工作,累计培训人员近千人。如承办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州大学“师德师风”主题培训、学工干部培训等。


常州大学文彰楼三楼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