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张太雷干部学院举办第二期学员培训班 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提质增效”主题培训班共200余人参训

   发布时间: 2020-07-15    访问次数: 475


2020年7月12日,受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委托,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太雷干部学院承办“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提质增效”主题培训班,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太雷干部学院院长朱成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新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太雷干部学院副院长刘晓华,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穗延,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茂全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由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海波主持,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代表常州大学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再次将培训班交由学校承办,是对常州大学的信任,她衷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奉献力量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穗延在动员讲话中着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的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理想的成效。

当天,举办了三场理论讲座。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太雷干部学院院长朱成山《红色文化在新时代传承与价值》理论讲座;常州大学原副校长、现苏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芮国强作《新时代如何提升领导力》理论讲座;常州大学经管学院原党委书记丁恒龙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讲座。

本次培训班由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共有十个党支部,共有200余人参加。在为期2天的培训活动中,先后进行了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座谈交流和知识竞赛,并赴苏州亨通集团、胜利精密、富强科技、科沃斯机器人等地考察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班仪式现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朱成山教授作《红色文化在新时代传承与价值》理论讲座


芮国强教授作《新时代如何提升领导力》理论讲


丁恒龙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讲座


培训班赴苏州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