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6    访问次数: 820

  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彰楼5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侯新兵主持。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和组织部副部长毛诚著出席会议。

  会上,侯新兵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报告,深入进行党性分析,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发言,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党员干部均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杨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成绩和学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作为担当,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学科科研方面的顶层设计;二是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合力;三是注重工作体制、方式方法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