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学习校党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8    访问次数: 629

  3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刘晓华教授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侯新兵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群同志作的题为《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的工作报告、校长蒋军成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出发 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以及校纪委书记邱正祥同志作的题为《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传达的精神主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两条主线,并阐述了七个重点工作:一要坚定育人初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聚焦“四个面向”全力推动高水平科级自立自强;三要立足特色优势,持续加大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力度;四要坚持人才强校,加快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五要致力提质增效,持续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六要深化综合改革,持续释放内部治理效能;七要呼应师生需求,不断提升综合保障能力。

  最后,刘晓华要求学院各教研室、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高质量党建、高水平师资队伍、高效能治理等重大任务,奋力建设“地方领军、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