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校党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07    访问次数: 500

9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刘晓华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侯新兵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群同志作的题为《时刻牢记使命与责任努力打造刚性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校长徐守坤同志作的题为《聚焦重点攻坚突破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的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传达的精神主要包括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执行力的重要论述,多措并举努力打造常州大学干部队伍的刚性执行力;全校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气、更快节奏,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侯新兵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一年多的时间里,学院相继获得了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学科、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单位等优异成绩,未来,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加需要全院教师的齐心协力,更加需要破除成规,更加需要开拓创新,持续奋斗“十四五”,建设新马院。

最后,刘晓华院长要求学院各教研室、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高质量党建、高水平师资队伍、高效能治理等重大任务,奋力建设“地方领军、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