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2    访问次数: 129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3〕2号)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专家库年度更新与报送工作。现将2023年度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本次专家库填报范围:本单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及行业导师),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以上均包含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两类导师。请各学院按照要求更新完善在库专家信息并上报新增硕博专家,对于师德师风出现问题、年龄超限、撤销导师资格等不符合专家条件人员,请及时调整出库。

二、填报内容及要求

报送内容主要包括专家的基本信息、学科专业和联系方式等信息。推荐专家需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具体填写内容及要求见附件1,常见问题见附件2,请不要改动表中格式,以便后续上传系统。

三、工作安排

《专家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请各学院在2023年3月6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nuaaxm@cczu.edu.cn。纸质版(院领导签字及加盖学院公章)同步交至文正楼504,联系人:夏老师,联系电话:0519-86330580(短号60780)。

 

                                                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内含填报说明).xlsx附件2: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常见问题.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