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悦怡

   发布时间: 2022-07-09    访问次数: 1849

朱悦怡(1965—),女,江苏常州人,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公仆社会教育发展学院院长。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意识形态等领域有丰硕的研究成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省社科基金和市厅级课题多项;获江苏省社科成果精品奖及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十余项;在《思想理论教育导刊》、《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社会主义研究》等期刊发表了论文三十多篇,出版专著1部;承担《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本科生教学任务,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研究生教学任务,发表教改论文十余篇。获江苏省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常州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常宝教师、校优秀教学成果奖、优秀教学质量奖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