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评议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6    访问次数: 845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组评议会于9月20日召开,对2022年申报中级、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评审。

2022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组2人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人均申报副教授职务;1人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讲师职务。

学科组认真学习了有关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并对申报人员的教学能力、学术水平及工作表现进行具体评价,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评议结果。

通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组评议的申报人名单如下:

姓名申报职称申报岗位类型
曹琳琳副教授教学科研型
吕  峰副教授教学科研型
卢彦名讲  师


经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组评议,曹琳琳、吕峰、卢彦名三人均已满足所申报职称的条件,具体情况如下:

曹琳琳满足《常州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第十条学历、资历要求中的第(一)条;十一条二教学科研型教师(一)教学业绩成果要求中的1、2、3、4、5条,(二)科研业绩成果要求中的1、4条。

吕峰满足《常州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第十条学历、资历要求中的第(一)条;十一条二教学科研型教师(一)教学业绩成果要求中的1、2、3、4、5条,(二)科研业绩成果要求中的1、4条。

卢彦名满足《常州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第十三条学历、资历要求中的第2条;第十四条一、教学业绩成果要求中的第(一)(二)(三)(四)条,二、科研业绩成果要求中的第(一)条。

特对以上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9月26日起,联系电话:86330718。


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