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19    访问次数: 531

11月18日下午,应我院邀请,中共常州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丁恒龙教授来我院作“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本场报告由刘晓华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丁恒龙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刻阐释与解读。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新兵在总结中指出,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要组织集体备课等活动,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中。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