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院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6    访问次数: 120

各教研室(教学中心)、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开展2022年度院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院级教学研究课题,包括课程委托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2021年立项的院级教学研究课题符合结题条件可申请提前结题。

二、结题验收要求

1.课题研究成果可以是教学研究论文或教材。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或出版的教材必须与课题高度相关。

2.课程委托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或普通期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3篇、6个教学案例、结项报告1份;重点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结项报告1份;一般项目在省级期刊发表教学论文1篇、结项报告1份。

3.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由项目主持人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审定,延期时长不超过1年。

三、提交材料

1.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究课题结题申请表(附件1)PDF版和纸质版;支撑材料包括正式发表的论文、已出版的教材、教学案例和研究报告。

2. 2022年12月26日前,各课题负责人将结题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文彰楼404室,电子版发送至zxz@cczu.edu.cn。

联系人:赵先哲;联系电话:0519-86330628

附件1:马院教研课题结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