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联合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访问次数: 254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4月21日,我院党总支联合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赴茅山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重温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峥嵘岁月,深入学习了在党的领导下新四军与苏南人民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瞻仰了雄伟壮丽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随后,大家共同参与了沉浸式、体验式爱国主义教育“重走长征路”活动,继承发扬红军长征精神,重走红色之旅,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追忆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我们要传承英烈精神,牢记责任担当,坚定发展信心,重整行囊再出征,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