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红色文化与近现代史研究院党支部 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3    访问次数: 205

2023年5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与近现代史研究院党支部一行七人专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将由常州大学党委、全国馆校合作联盟主办,怀德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高举旗帜跟党走  团结奋斗向未来——常州大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巡回展送至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伟明,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春林,副院长刘育猛,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馆长朱成山等领导出席活动,怀德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和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展览由红院党支部负责策展,朱成山教授作为总策展人介绍了该展览分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常州大学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剪影”三个部分,其中包括12位思政课教师和怀德学院师生初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他指出,举办这一主题展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广大师生及时、准确、深入地学习,全面、系统、完整地领会,有计划、有部署、扎实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配合搞好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在实处。

为了帮助全校师生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及时、完整、准确地领会,有计划、有部署、扎实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展自在科教城西区开展以来,已相继在科教城东区、西太湖校区进行巡展。此次主题展将在怀德学院持续展出半个月,该院万余名师生将分批观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