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5-28    访问次数: 237

5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共常州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关工委丁恒龙教授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刘晓华院长主持。

报告中,丁恒龙教授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主题教育,近期国际、国内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朱世龙副院长在总结时强调,丁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关怀,既有学术研究的严谨性,又有道理阐释的针对性,对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