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办好师生实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05    访问次数: 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办好师生实事”座谈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侯新兵主持。

会上,侯新兵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强调“办好师生实事”活动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教职员工秉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政治自觉、怀着建设“地方领军、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使命感、遵循充分发扬民主这一重大原则深入挖掘广大师生普遍关切的问题,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共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前期征集到的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围绕学院日常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及基层党建等方面踊跃发言。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及时回应,当场解释有关政策和规定,对一些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记录。最后,侯新兵表示,对于所反映的问题要形成任务清单,要在高质量发展中、团结协作中以及建章立制中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