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7    访问次数: 853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让主题教育活动真落地、见成效,6月16日,我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

党支部书记吕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之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以及对江苏教育工作的嘱托和要求,以及高校立德树人的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将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机融合、一体贯通,让这一重要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结合实际,深入查找分析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科研工作、日常教学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找准切入点、发力点,统一思想认识,提出思路举措,切实把大讨论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