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6-20    访问次数: 22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6月16日,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党政领导班子参加所联系支部讨论,讨论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党员教师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立足本职工作和学院工作实际,主要从如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学质量提升、红色文化特色建设等多方面深入研讨,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达到了良好的讨论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理论促进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