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暨第一期青马工程第四课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3-11-27    访问次数: 10

11月23日晚,我院联合材料学院在文彰楼太雷讲堂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之信仰公开课“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主题是汇聚普通人的善举正能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积蓄智慧和力量”。本次讲座特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主讲两学院青马学员到场参加。

程晓军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新时代的创造者、参与者、见证者切入,讲述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应当为新时代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这就是历史责任感。要把爱国主义摆在首位,爱国主义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本,要把不懈奋斗摆在重要位置,不懈奋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基。最后,程晓军鼓励青马学员要有爱国、奋斗、奉献的精神,坚持爱国底色,勇毅前行。

本期青马培训班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和道路自信,承百年薪火,做时代大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