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团十九大工作部署落实积极响应理论学习宣传热潮,我院10月至11月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基层理论宣讲活动

1121日上午,“以奋斗姿态激昂青春”主题基层理论宣讲在文彰楼四楼沙龙室举行本次宣讲由校团委副书记曾晨担任主讲人。曾晨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成长成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实践要求、新时代青年成长要求等方面进行集中宣讲,希望新时代青年能够有自讨苦吃的精气神。

“以奋斗姿态激昂青春”主题宣讲

10月20日下午,“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基层理论宣讲在W1709智慧教室举行本次宣讲由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担任主讲人。以研究生党支部红色观影《志愿军之雄兵出击》为切入,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和基本内涵,劝勉同学们铭记历史、传承精神

“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宣讲

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化主题宣讲活动,提高宣讲质量,扩大宣讲群体,努力提高面向广大青年进行理论阐释的针对性和实效性。